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领导班子违反纪律可反映 西安市委5个巡察组进驻11家单位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19-10-30 19:22:12
[摘要]10月29、30日,十三届市委第七轮巡察5个巡察组分别进驻市委外事办、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党校、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妇联、市科协、市信访局、市文联、市工商联、市侨联、市红十字会等11家单位开展常规巡察。

  10月30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纪委获悉,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0月29、30日,十三届市委第七轮巡察5个巡察组分别进驻市委外事办、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党校、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妇联、市科协、市信访局、市文联、市工商联、市侨联、市红十字会等11家单位开展常规巡察。

  本轮巡察,市委共派出5个巡察组,采取“一托二”“一托三”模式开展巡察,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委党史研究室、市信访局;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直机关工委、市文联、市红十字会;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委党校、市工商联;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妇联、市侨联;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市委外事办、市科协。

  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这次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为畅通举报渠道,巡察期间,市委5个巡察组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和电子邮箱

  受理电话的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8:00—12:00

  下午2:00—6:00。

  各巡察组驻地、邮政信箱及固定电话号码见各巡察组巡察公告。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领导 违反 纪律

上一篇:不办ETC节假日私家车不能免费通行?官方:不影响免费通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