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儿童剧院经典之作《拇指姑娘》 复排重回大众视野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30 21:14:3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路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增加互动:剧情五分之二与观众互动

  西安儿艺《拇指姑娘》曾获2008年第七届上海优秀儿童剧展演活动“优秀演出奖”和2010年首届中国儿童戏剧节优秀展演剧目。将一部成熟的大舞台作品搬到小剧场演出,对演出团队来说也是不小的挑战。

  在小剧场演出,与大剧场最大的不同是,互动更多。陈新强导演介绍:“在新版《拇指姑娘》的设计中,原本剧情中的五分之二将有观众互动,大量的演出放到观众池中,放到小朋友身边,相信能够带给孩子更多的惊喜。”

  舞台剧演员的表演要一气呵成,情感线不能断,与观众互动还要接得住小朋友们稀奇古怪的问题。《拇指姑娘》登上小剧场舞台,互动增加,更加考验演员的演技。西安儿艺起用了全新的演员团队,演员以90后与00后为主,在歌舞的表现力上也有更大的提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拇指姑娘》 西安 儿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