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儿童剧院经典之作《拇指姑娘》 复排重回大众视野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30 21:14:3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路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道具舞美:舞台剧要以精致取胜

  和看童话书、看影视作品相比,小朋友有什么理由必须要走进剧场看一场童话歌舞剧呢?当记者把这个问题抛给导演陈新强,他说:“只有走进剧场才能身临其境,小朋友们想象中的童话人物就在自己身边,还有可能和他们对话、互动,这是书本和影视作品无法带给他们的体验。”

  生活在信息时代的孩子们眼界越来越宽,对美的追求也在提高。西安儿艺近年来在创作上也紧跟儿童的审美需求,力求创新。陈新强导演说:“我们根据舞台剧的特点和实践感受到,舞台剧不能做得特别宏观,要以精致取胜。我们在道具舞美上进行了更新,每一个道具都非常精致。”

  华商报将与西安儿童艺术剧院一起回馈观众,在华商旗下多平台向读者赠票。敬请关注“华商头条”APP、“二三里”APP、微信公众号“华商新文化”,西安儿艺《拇指姑娘》相关新闻中有福利哦。

  华商报记者 路洁

  活动规则:下载华商头条APP,在头条“广场”栏目参与话题#晒童趣#,就有机会获得儿童舞台剧《拇指姑娘》两张剧票哦(每张票可携带一名儿童),快来参与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拇指姑娘》 西安 儿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