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畅行西安丨电线杆挡路调查后续:西安市委专题会议研究安排架空线缆落地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10-31 11:10:10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点击播放完整视频

  华商网讯 10月30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主持召开市委专题会议,研究安排了架空线缆落地等工作。王浩要求,架空线缆落地要落实责任、分类实施、合理施工,在2021年5月年底,确保完成主城区的道路、城中村、老旧小区通信线缆落地和89条路段、253.8公里电力架空线缆落地,建成管廊并协调电力架空线缆落地19条路段、32.01公里。

  在此次西安市委专题会议之前,华商网记者兵分多路在各区街头对占道电线杆进行调查,发现浐灞西路、高新路科技六路口等之前被网友吐槽电线杆挡路的地方,如今已经线网落地。但是如丰登南路、文景路与方新南路路口等地的电线杆依然占着人行道甚至机动车道,非但不美观而且存在安全隐患,急需进一步改善,或移除、或入地。

畅行西安系列报道:

  畅行西安丨莲湖区三民馨苑小区三面都是断头路 多年不通公交居民出行困难

  畅行西安丨西安街头电线杆挡道影响交通出行 市民希望将线路落地还路于民

  畅行西安 | 私家车使用公交专用道必被罚? 西安交警:可临时借用

  畅行西安 | 车多路少保障公交优先 未来大西安公交专用道将突破1000公里

  畅行西安丨探访西安多条公交专用道:不通公交车的道路却划了公交专用道

  畅行西安丨西安市区铁路现状:使用率降低影响交通 挤占城市发展空间

3k0abpbc.png

丰登南路电线杆占地面积大

丰登南路电线杆腿脚伸到机动车道

丰登南路连接二环和大庆路,平常高峰期可以缓解西二环的拥堵,但是这条路自修好后,道路上就“残留”了一些电线杆。这些电线杆位于丰登南路自北向南车道的非机动车道上。

“这些电线杆一直就在这立着,对于慢行道来说非常危险,特别是有几个电线杆几乎把慢行道都占完了,你要骑车子从这过得从电线杆中间钻过去。”附近居民王先生指着远处的慢行道说。

顺着他手指的方向看去,有三根大小不一的电线杆立在慢行道上,再加上公共自行车,基本上把慢行道霸占满了。路过的自行车、电动车只能从两根电线杆中间骑过去,或者骑到快行道上。如此一来,机动车道就被侵占,过往车辆经常为了避让非机动车而向左打方向盘。

而在这条路上,慢行道上有很多电线杆都直接立在了道路中间,王先生说这条路一直都是这样,晚上路灯还算可以,不然这条路肯定会出现很多事故。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电线杆 挡道 畅行西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