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长安区 > 正文

长安区举办2019年太极拳展演及中医文化科普义诊活动

长安区 长安区 2019-10-31 13:14:29
[摘要]10月30日下午,长安区卫生健康局在长安广场举办2019年太极拳展演及中医文化科普义诊活动。来自太极拳杨氏辅导站、区医院、区妇计中心、区中医医院、基层医疗单位和民营医疗机构组成的11个方阵通过精彩的太极拳展演,向观众传承祖国千年中医文化瑰宝。

  10月30日下午,长安区卫生健康局在长安广场举办2019年太极拳展演及中医文化科普义诊活动。来自太极拳杨氏辅导站、区医院、区妇计中心、区中医医院、基层医疗单位和民营医疗机构组成的11个方阵通过精彩的太极拳展演,向观众传承祖国千年中医文化瑰宝。

  500余位医务工作者一招一式精彩的表演吸引了不少行人驻足观看,让在场的观众感受到了太极作为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瑰宝的魅力。掌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大家纷纷拿出手机和相机拍照、录像,记录一个个美妙的瞬间。

  现场,医务人员进行了中医科普知识宣传、义诊、健康教育等宣传,对群众常见病及多发病进行了健康指导。

  此次活动既普及和推广太极拳运动,又彰显卫生健康系统文化建设,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太极拳健身。

image.png


来源:长安区

编辑:王富田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区 举办 2019年 太极拳

上一篇:长安区郭杜街道“工会爱心驿站”建设记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