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曲江新区主题教育宣讲团诠释曲江“初心”

曲江新区 曲江新区 2019-10-31 15:14:54
[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在曲江新区火热开展近日,曲江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宣讲团陆续走进临潼旅游投资集团、玉山管理办曲江中心社区、非公企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正在曲江新区火热开展

  近日,曲江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巡回宣讲团

  陆续走进临潼旅游投资集团、玉山管理办

  曲江中心社区、非公企业

  宣讲现场,来自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的党务工作者杨佳婷、大明宫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的康飞、西安城墙管委会物业管理办的张普予、西旅股份有限公司物业管理分公司的李阿梅、曲江CCBD管理办宣传的接待缑怡乐,紫汀苑社区的工作者段珊珊、曲江楼观旅游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魏强7位宣讲员,通过说变迁、颂典型、话成就、谈感受,真情讴歌祖国的伟大成就,倾情讲述各曲江干部员工在追赶超越、奋力追梦征程中的生动实践和感人事迹。

image.png

  截至目前,宣讲团已开展宣讲活动12场,覆盖党员2500余名,陆续走进机关、企业、学校、社区,与机关干部、入区企业、学校师生、社区群众分享曲江的发展成就,携手并肩,共同描绘曲江美好的未来。

image.png

  生动的讲述

  来自各行各业一线的感人事迹

  深深的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image.png

  曲江临潼旅游投资集团 马绪文

  这次宣讲,可以说是故事感动人心、事迹鼓舞人心、精神振奋人心,不论是“虎妈”白秀霞、扶贫标兵抑或是普通党务工作者的故事,都让我感受到了我们曲江人不平凡的力量,让我不禁在想,当我处在相同位置时,能否像他们一样优秀?这次宣讲让我明白了楷模离我并不远,今后一定要向楷模看齐,找准自己的不足和差距,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真正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曲江铁军战士。

image.png

  曲江玉山投资集团 张勐

  不论是脱贫攻坚还是服务一线抑或是发展建设方面,今天的宣讲,几乎囊括曲江的各行各业。能够成为曲江团队中的一分子,我感到自豪,未来的日子我将立足于本职工作,向模范代表学习,不忘初心,力争为曲江的发展添砖加瓦。

image.png

  金地天境社区 杨梦婷

  作为一名社区工作人员,不忘初心就是不要忘记我们的职责就是为老百姓服务;是时时心挂群众,真正的做到,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真正站在老百姓的角度上为百姓办好事,为百姓解忧排难,为百姓谋福利。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守初心,就是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image.png

  紫汀苑社区 岳欢

  听完这次宣讲会,最让我感动的是紫汀苑社区宣传委员段珊珊放弃高薪职位,回到西安扎根社区用心服务社区居民的故事。如今,很多农村居民想进入城市,三线城市居民想去二线城市生活,二线城市居民想去一线城市发展,她却对自己的故乡有着特殊的眷恋。她是中国共产党员,也是我的同事,她工作能力强,做事细心认真,真诚服务社区居民,赢得一致好评!金子在哪都会发光的,坚守初心做自己,每个人都能为社会的发展作出贡献,共圆中国梦。

image.png

  西安旭峰丝路会展有限公司 鲁炳林

  通过宣讲会,让我们了解到这些平凡岗位上优秀的共产党员们不平凡的事迹,展现了在基层工作的共产党员们在关键时刻勇于承担,勇于作为的优秀品质,这也是广大党员同志学习的榜样。其次,我认为在非公企业举办这种形式的宣讲,有助于引导党员职工积极响应并投身到主题教育中来。激励他们在岗努力工作,达成好的工作业绩,以优异的业绩为党分忧,为建设祖国献出自己的力量。

image.png

  深圳市鸿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 杨永春

  我是一名党龄超过30年的老党员,今天有机会参加此次宣讲会我非常激动,看到这么多实实在在的、鲜活的基层事迹,我觉得非常欣慰。作为物业行业的从业者,听到有关物业行业的宣讲感到非常亲切,我所在的党支部目前也在开展引领小区党建的系列工作,并且我们会努力坚持做下去。曲江作为西安的一张名片,我们能为它增光添彩,感到非常荣幸。

image.png

image.png

  自9月以来,曲江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宣讲团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传播“守初心、担使命”的正能量,用榜样的力量鼓舞了奋战在追赶超越一线的曲江人,引起了曲江新区广大党员的共鸣与好评。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追赶超越,曲江人在路上!

  坚守岗位,奋力实干,砥砺前行

  让我们一起谱写

  新时代曲江新区追赶超越发展新篇章


来源:曲江新区

编辑:王富田

相关热词搜索: 曲江新区 宣讲团 “初心”

上一篇:曲江12345热线办上门答疑解惑 “内外兼修”营造最优服务环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