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曲江12345热线办上门答疑解惑 “内外兼修”营造最优服务环境

曲江新区 曲江新区 2019-10-31 11:03:58
[摘要]“我深深感受到政务中心给我家人一般的温暖……”2019年10月30日上午,曲江政务服务中心收到了这样的一封感谢信。送来感谢信的是交大成英教育的负责人李女士。经了解,李女士作为众多曲江创业人士中的一位,曲江政务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让她倍受感动。

  “我深深感受到政务中心给我家人一般的温暖……”2019年10月30日上午,曲江政务服务中心收到了这样的一封感谢信。

  送来感谢信的是交大成英教育的负责人李女士。经了解,李女士作为众多曲江创业人士中的一位,曲江政务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让她倍受感动。

image.png

  2019年10月25日16:24,西安12345市民热线接到李女士打来的咨询电话,询问开办少儿培训班的手续及流程。接到电话后,12345市民热线第一时间将情况反馈于曲江新区,曲江政务服务中心立即反应,10月25日17:00联系李女士了解详细情况。

  作为全国首家加入“金钥匙”国际联盟的政务中心,曲江政务中心以“满意+惊喜”的服务要求,针对服务对象因身体状况欠佳、工作繁忙等原因,无法到场办理手续的实际情况,政务中心推行了“上门”服务制度。为了帮助李女士排忧解难,在约定时间、地点后,2019年10月28日,曲江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李女士咨询的问题开展上门服务。现场指导市民线上办理工商核名以及设立登记,耐心的将该如何办理门头手续以及门头的设置要求告知市民,并指导市民填写资料。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在感谢信中,李女士称在曲江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自己已于10月28日进行了工商登记,10月29日拿到营业执照,10月30日顺利拿到审批门头手续。并提出曲江的日新月异颠覆了她对西安的认知,曲江这种对城市管理的精益求精与政务中心的服务不谋而合。也正是如此,坚定了她在创业道路上的决心与步伐。

  同时,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也表示,曲江政务服务中心将继续“用真诚之情,换位之心,立足政务服务小窗口,做好便民利商大服务”,通过采取提前对接、集中辅导、主动服务、上门帮办等服务举措,帮助企业弄清审批要求、规范申报材料、卡准时间节点、统筹有关事项办理,构建高效便利的政务服务机制,逐步完善送服务上门长效机制,将送服务上门服务范围进一步扩大到政策宣传、答疑解惑、业务辅导等领域,将政务改革红利惠及更多企业和群众,让更多的人爱上曲江,爱上西安。


来源:曲江新区

编辑:王富田

相关热词搜索: 曲江 12345 上门答疑

上一篇:新学校,开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