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下班回家记得收衣服!陕西今晚将会出现一轮降水 西安地区有小雨

民生社会 华商网 作者:钟梦哲 2019-10-31 16:32:39
[摘要]西安地区今晚也将出现降水,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阴天有小雨,气温:8~14℃;明晚到11月2 日:阴天转多云,偏东地区有阵雨,气温:7~17℃;3日:晴间多云,气温:6~18℃。

  华商网讯 (记者 钟梦哲) 三天!想不到阳光仅仅在西安市民头上出现了三天,一波冷空气就这样将它驱赶走。今天(10月31日)早上不少市民打开窗户时还能看到阳光,却不料还没到中午,天空就阴沉下来。阵阵冷风钻进人们的领口,让未来得及换上厚外套的市民直呼:“冬天真的要来了?”

  根据陕西省气象局发布的气象实况显示,昨天(10月30日)全省大部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仅宁强出现0.8毫米的弱降水。全省最高气温11~25℃,西安城区23℃。今天是10月的最后一天,今年10月全省气候与常年同期比较,降水量除西安偏少2~5成外,陕北、陕南南部偏多5成~1倍,关中其它地区、陕南北部偏多1~5成。

  上午10点,陕西省气象台发布弱降水消息,受高原槽东移影响,今天下午到明天晚上,陕西省自西向东有一次弱降水天气过程。预计榆林有小到中雨,延安、关中、陕南有小雨。过程累积降水量:榆林3~10毫米,延安、关中和陕南1~5毫米。过程期间气温略有下降。

  而受这波高原槽东移的影响,西安地区今晚也将出现降水,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阴天有小雨,气温:8~14℃;明晚到11月2 日:阴天转多云,偏东地区有阵雨,气温:7~17℃;3日:晴间多云,气温:6~18℃。

  特别提示:

  本次降水过程以小雨为主,有利于增加空气湿度,降低火险风险,同时气温略有下降,提请公众出门及时添加衣物和注意道路交通安全。


来源:华商网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衣服 降水 天气

上一篇:5G套餐入门价128元每月 陕西区域移动和电信用户今天就可以办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