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门票免费送!西安城墙喊你来做“守护人”

曲江新区 曲江新区 2019-10-31 16:54:48
[摘要] 2019年,是《西安城墙保护条例》正式颁布实施的第十年,而11月又将迎来为纪念此《条例》颁布而设立的“西安城墙文物保护亲近月”。为此,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西安城墙管理委员会、西安城墙保护基金会为广大粉丝准备了最“硬核”的福利——10000张西安城墙文物保护亲近月专用门票免费送!

     2019年,是《西安城墙保护条例》正式颁布实施的第十年,而11月又将迎来为纪念此《条例》颁布而设立的“西安城墙文物保护亲近月”。为此,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西安城墙管理委员会、西安城墙保护基金会为广大粉丝准备了最“硬核”的福利——10000张西安城墙文物保护亲近月专用门票免费送!

image.png

  城墙不仅是西安的历史坐标,更是令西安人引以为傲的珍贵文物遗产。2009年11月,《西安城墙保护条例》正式颁布实施,标志着西安城墙遗产保护工作全面驶入法制化健康轨道。此后,为纪念《条例》颁布,每年11月被定为西安城墙文保亲近月,并逐渐成为一个良好传统延续下来。

70.gif

  从过往到现在,西安城墙管委会一直以“守护历史责任·践行文化使命”为己任,不断提高遗产保护与利用工作水平,努力探索文化遗产科学保护管理体系构建。在文保公益活动上,西安城墙保护基金会积极组织各种“文保市民体验”活动、“文保专家小课堂”等活动;在诸如西安城墙马拉松、爱心健步行等大型活动中始终不忘推广宣传全民文保理念;今年以来,又相继推出“城墙守护人计划”“小小城墙守护人”,希望通过新颖的形式,在广大民众心中种下了“全民文保”这颗种子。

image.png

  如今

  当“全民文保”渗透到我们每一个人的生活中时

  城墙保护的旗帜

  也交到了我们每一个人的手中

  希望这一次的“福利活动”

  也能让更多的人

  亲近城墙、了解城墙、认知城墙

  唤起人们对于古城墙的关注与热爱

  回馈广大市民对于西安城墙文保工作的支持

  号召更多人加入到“城墙守护人”计划中

image.png

  今年的西安城墙文物保护亲近月活动

  以“守护城墙·初心不变”为主题

  将于11月1日正式启动

  从今天开始

  将通过多种途径为广大市民送上

  共计10000张西安城墙文物保护亲近月专用门票

  保留好票根可能会有惊喜相送哦

image.png

  但是,别怪曲小薇没提醒你哦

  想获得这份来自西安城墙的惠民大礼?

  请先仔细阅读下面的《西安城墙保护条例》

  会对你有帮助哟~

  《西安城墙保护条例》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规则

  请回答下面两个问题,答案均可在本文内容中找到,贴心提示:重点请看滑动部分的文字内容哦!

  1、《西安城墙保护条例》自2009年11月1日起实施?

  A.正确

  B.错误

  2、《西安城墙保护条例》中所称的西安城墙是指明代城墙墙体、城门、附属建筑、护城河及其遗址遗迹?

  A.正确

  B.错误

  请在文末写评论留下你的答案及想对西安城墙说的话,曲小薇将随机选出20条走心留言,每人可获赠西安城墙文保亲近月专用门票2张。另外,请记住留好票根,您还将有机会获得《西安城墙保护条例》宣传册及神秘惊喜哦!

  曲小薇再次敲重点

  ↓↓↓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温馨提示:

  (1)留言截至10月31日17:00,曲小薇将选出20条走心留言并私信回复幸运粉丝门票领取时间与地址。请大家抓紧时间参与哦~

  (2)此次赠送的西安城墙文物保护亲近月专用门票使用时间为11月1日至11月30日。

  (3)您可持专用门票以及本人本市身份证/学生证/居住证,进入城墙景区参观游览,领略西安城墙的壮美风貌。


来源:曲江新区

编辑:王富田

相关热词搜索: 门票 免费送 西安 城墙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曲江新区主题教育宣讲团诠释曲江“初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