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厉害了!西安交大学霸宿舍4名女大学生全接到保研拟录取通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01 07:46:12 编辑:张佳萌 作者:赵瑞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33988.jpg

>>“快乐源泉”葛灵涵

  宿舍良好学习氛围

  让她加入“学习阵列”

  葛灵涵活泼开朗、真诚善良的性格总是能轻易感染到周围的人,是宿舍的“快乐源泉”。李璐称自己每次在学习或生活中遇到一些不太顺心的事情时,只要一回宿舍看到灵涵真诚温暖的笑容,总能够被她感染而忘却烦恼。

  葛灵涵说,在刚入学时自己的高考成绩其实和其他三名舍友有不小的差距,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舍友认真的学习态度和超高的学习效率,常常促使她赶紧加入到“学习阵列”中,这种良好的氛围给她带来了很深的影响。

  她刚大一时对个人发展方向还有些迷茫,在与身为党员的父亲进行多次深入交谈后,决定申请入党。这个过程帮助她不断明晰个人方向、建立人生观及价值观,对她日后选择研究方向、规划职业发展都有很大的影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宿舍 录取通知 学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