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厉害了!西安交大学霸宿舍4名女大学生全接到保研拟录取通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01 07:46:12 编辑:张佳萌 作者:赵瑞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33989.jpg

>>“小时光老人”王辰宵

  有独特且丰富的小世界

  善于看到他人的优点

  王辰宵被李璐称为“小时光老人”,往往会在重要时刻发表一些非常深刻的言论。王辰宵谈到,“舍友们都很早就有了保研的目标并且付出了长久的努力。在我准备保研时,舍友们提供了非常多的信息,让我避开了很多弯路,十分感谢室友的帮助。”

  葛灵涵对王辰宵的第一印象是一个有点闷闷的小姑娘,但是在深入接触之后发现其实辰宵有自己独特且丰富的小世界。当问到辰宵最大的变化时,灵涵说,“辰宵更愿意和别人交流了,常常同她分享个人的内心想法和思考过程。王辰宵具有细腻的情感和丰富多彩的精神世界,也非常善于看到他人的优点,往往反应灵敏,评价精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宿舍 录取通知 学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