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厉害了!西安交大学霸宿舍4名女大学生全接到保研拟录取通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01 07:46:12 编辑:张佳萌 作者:赵瑞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33990.jpg


>>“时钟”李璐

  作息十分规律

  生活节奏有条不紊

  作息时间十分规律的李璐被舍友们称为“时钟”,三年如一日坚持早起学习、按时睡觉,在宿舍形成了有条不紊的生活节奏,也带动其他三人培养了健康高效的生活习惯。

  获得过国家奖学金、彭康奖学金、校级一等奖学金的李璐非常善于高效利用学校提供的学习资源,包括图书馆的藏书、数据库、文献资料,在找准自己的专业兴趣点以后主动寻找相关的学术研究资料研读,丰富个人的知识面,因而在保研的过程中也能够成功申请到自己感兴趣的方向。

  在大学本科的终点,她们说,“四年时光转瞬即逝,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棱角和个性,但集体生活不是为了让你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之外增添更多的烦恼,而是为你建造了堡垒和港湾,考试失利可以和我分享,压力过大可以和我倾诉,生活不顺让我们一起吐槽。在这里,每个人的孤独都不是孤独,宿舍存在的唯一理由就是告诉你:你并不是在单枪匹马地孤军奋战!”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通讯员 刘璐瑶 杨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宿舍 录取通知 学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