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赴自贸经开功能区调研

经开区 经开区 2019-11-01 13:33:38
[摘要]10月30日下午,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李国强一行到经开自贸试验区考察调研,了解自贸试验区建设情况及经验。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image.png

image.png

  10月30日下午,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李国强一行到经开自贸试验区考察调研,了解自贸试验区建设情况及经验。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经开区(经开功能区)政务服务中心了解“365x24”的75项全天候政务服务新模式,实现工商、税务、公安、社保40多个事项的自助办理的无人值守智能政务服务驿站,智能语音登记注册机器人自助服务终端,及“一网通办”政务服务事项;重点了解经开功能区营商环境提升工作中,仅用时37个工作日为区内五百强企业博世力士乐西安公司二期未来工厂项目完成工程建设审批施工许可全过程。

  调研组还听取自贸办改革创新工作情况介绍,特别是获得国家外汇管理局批复的全国首单商业保理公司美元融资业务,填补了国内资本项目相关商业保理业务政策空白。调研组还对经开功能区的政务服务、营商环境、改革创新工作给予肯定。


来源:经开区

编辑:王富田

相关热词搜索: 国务院 研究中心 功能区

上一篇:西安市特检院领导赴经开区内企业检查指导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