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市安委办第三督导组莅临经开区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经开区 经开区 2019-11-01 13:58:03
[摘要]10月30日,市安委办第三督导组一行莅临经开区检查指导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生产工作,经开区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10月30日,市安委办第三督导组一行莅临经开区检查指导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生产工作,经开区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首先,督导组一行对白桦林居小区进行了检查。检查组重点抽查了小区消防控制室与微型消防站,督促小区物业负责人要加强消防设备设施的维护保养与控制设备更换过渡期间的管理,同时对小区同行道路应急标识的设立表示肯定。

image.png
image.png

  最后,督导组一行到凤城八路民生百货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商场防火卷帘、消火栓、微型消防站等,对商场消防控制中心从业人员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情况进行了抽查,要求商场要做好秋冬换季过程中的日常安全巡查,定期开展应急演练疏散工作,做到防患未然。


来源:经开区

编辑:王富田

相关热词搜索: 市安委办 第三 安全生产

上一篇:西安市特检院领导赴经开区内企业检查指导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