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雁塔西路摩的拉客占道现象严重 交警雁塔大队集中查处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9-11-04 14:22:06
[摘要]10月25日读者来电:雁塔西路交大一院附近门前的马路有许多摩的拉客,占道非常严重,人行道能通行困难,影响病人进出看病。

  10月25日读者来电:雁塔西路交大一院附近门前的马路有许多摩的拉客,占道非常严重,人行道能通行困难,影响病人进出看病。

  10月25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雁塔大队发函咨询。

  10月30日收到回函:收到读者投诉后,交警雁塔大队立即组织民警前往雁塔西路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门前调查。雁塔西路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由于前来就医的患者较多,存在两三轮揽客问题这一现象。为此,交警雁塔大队已专门指派民警在交大一附院周边对两三轮非法揽客进行查处。打击两三轮非法营运揽客是小寨中队常态化专项整治工作,每天都会安排针对摩的非法营运、扎堆停放等行为的专项整治工作。小寨中队利用“警便”结合的工作方法,根据近期整治情况来看目前收效甚好,由于部分摩的司机与执法人员“打游击战”,尚存在部分漏网之鱼,小寨中队将加大打击两三轮非法营运工作,打造良好的交通环境。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雁塔西路 摩的 拉客

上一篇:驾驶员们注意!西安交警交通违法处理“微信小程序”上线了 下一篇:西安东尚小区电梯故障 公示与特检院报告不一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