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雁塔西路交大一附院人行地下通道试运行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8-30 06:45:27
[摘要]雁塔西路上的交大一附院人行地下通道放行试运行,试运行期间通道开放时间为早7:00—晚11:00。

  华商报讯(记者 张莉)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市政部门获悉,8月29日中午12时起,位于雁塔西路上的交大一附院人行地下通道放行试运行,试运行期间通道开放时间为早7:00—晚11:00。今后需要南北穿行雁塔西路的行人可从地下通道通行,再也不用人车抢道,朱雀路与雁塔西路十字周边路段的交通也将得到改善。

  据了解,交大一附院人行地下通道位于朱雀大街与雁塔西路十字口西侧交大一附院南门前,南北走向穿越雁塔西路,共设置五个出入口,平面形式采用“土”字型布局,其中北侧5米宽出入口直接连接交大一附院地下室。

  据介绍,该通道设计有1部自动扶梯和两部无障碍直梯,目前地下通道主体工程及装修工程已全部完成,试运行期间,由于电梯没有安装、验收完成,暂不能使用。

较前报道:

  西安交大一附院门前将新建人行地下通道


编辑:张雨薇

相关热词搜索: 雁塔西路 地下通道 试运行

上一篇:西安中小学今明开学 这些收费您都清楚吗 下一篇:李宁杯西安市七人制足球联赛开赛 16支队伍争夺桂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