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雁塔西路三车连撞 车辆损毁严重一老人被撞亡

西安新闻 华商报 2016-03-10 07:14:04
[摘要]撞倒老人后,越野车穿过马路,与一辆面包车迎面相撞。事故造成过马路老人死亡,途锐车司机、面包车司机及出租车司机和乘客都受了伤。昨日上午11时许,华商报记者从医院了解到,面包车司机伤势较重,其他人是外伤,需要留院进一步检查。

\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 李艺)撞倒老人后,越野车穿过马路,与一辆面包车迎面相撞。

  昨日上午10时20分许,雁塔西路发生一起三车连撞事故,一辆自东向西行驶的黑色大众途锐越野车突然失控,撞了一位过马路的老人后,又冲向对面车道与一辆面包车相撞,面包车后一辆出租车避让不及追尾。事故造成过马路老人死亡,途锐车司机、面包车司机及出租车司机和乘客都受了伤。

  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路口没有设置红绿灯,事发地点距离斑马线不远。昨日上午11时许,华商报记者从医院了解到,面包车司机伤势较重,其他人是外伤,需要留院进一步检查。“越野车司机是名女子,30多岁,当时越野车的车速在每小时六七十公里,我根本避不开。”提起早上发生的事故,面包车司机惊魂未定。

  目前,交警雁塔大队已将途锐车司机控制,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越野车 面包车司机 大众途锐 老人 追尾

上一篇:“倒春寒”发威西安降雪 冷空气今天离开我省 下一篇:南山门口村一治安岗亭变身成“钥匙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