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城南一小区13岁穿校服男孩坠楼亡 警方正在调查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11-05 07:41:10
[摘要]13岁男孩究竟是什么原因坠亡的,还有待于警方的调查。11月4日下午3时许,西安城南一小区,有业主在3号楼2楼商铺楼顶发现一名躺着的男孩,已经死亡。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13岁男孩究竟是什么原因坠亡的,还有待于警方的调查。

  11月4日下午3时许,西安城南一小区,有业主在3号楼2楼商铺楼顶发现一名躺着的男孩,已经死亡。知情人说,该男孩还穿着校服,被发现时,应该已经从楼上坠落了好几个小时。

  华商报记者多方了解到,这名男孩今年13岁。随后雁塔警方到达现场,目前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孩 穿着校服 穿校服 警方

上一篇:今日起全省大部分地区将有小雨天气 7日逐渐转晴 下一篇:发布保障性住房出租信息 西安一房产中介被通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