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三环边绿化带被铲要建公交场站 附近业主称家中噪音变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05 20:18:5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赵瑞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新开门小学位于新开门南路与曲江池南路东南角的储备用地内,目前该地块内有一座临时公交场站,需要进行迁移。为尽可能保证周边市民的交通需求和出行习惯,经市交通局、市公交公司和曲江新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共同对周边区域的多次勘察,拟定一部分线路迁移至其他地点,其余线路移至在南三环北侧市政绿化带内建设的临时公交场站。待新开门立交桥项目建成后,将重新规划建设该区域公交场站。关于噪音问题,回复称,公交车辆均为纯电动车辆,无污染、无噪音,不会对周边环境及居民生活造成影响。

  “这份回复只是说明了要在这里建场站,并未回复有关手续的问题。”业主王先生说,管委会避重就轻,并未回复他们此前提出的诉求,他们对这份回复很不满意。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文 邓小卫/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公交 曲江 邓小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