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三环边绿化带被铲要建公交场站 附近业主称家中噪音变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05 20:18:5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赵瑞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看到小区一墙之隔的绿化带被铲掉,西安市曲江雅居乐御宾府小区业主们不知道怎么回事,曲江新区管委会要在这里建公交场站的消息还是在一个网络自媒体上看到的。

  挖掉绿化带中300多棵树 居民楼和幼儿园直接暴露在三环边

  曲江雅居乐御宾府小区位于西安市南三环和新开门南路十字西北角,小区围墙外就是车流繁忙的南三环,以宽约40米的绿化带隔开。可是最近,这道天然屏障被铲除了,业主们无法安心生活,都在为此事烦恼。

  “10月29日开始一棵一棵的挖,我们还以为是要加密绿化带,后来就来了两辆吊车,三天时间就把300多棵树全挖完了。”11月5日,业主何女士说。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除了紧挨着小区围墙的零零散散的树木,宽约40米、长约两公里的绿化带已经被挖成黄土地,可以看到很多大树坑,现场未做任何覆盖。业主张先生说,2014年买房时这个绿化带就有了,被挖掉的都是直径20cm粗的树,他们仔细数了一下,有300多个树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公交 曲江 邓小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