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记者手记 :子午大道群众跨栏乘公交难解决 合适吗?合理吗?合格吗?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11-06 07:20:00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网友“大耳将军”发布于华商论坛/图

  怎么解决?没有答案!

  从西安市交通局雁塔区政府办雁塔区交通局

  子午大道上,这样的公交站设置已有多年。为何会出现这种情况?怎样才能改善这种不便民的乘车环境?在对现场进行了核实之后,华商网记者于十多天前先后联系了五家单位,在沟通期间,问题多次被转发到交通运输部门,但没有一个部门能给出一个彻底的解决方案。

  因涉及交通问题,华商网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得到答复:动绿化带、挪栏杆、移站点等情况需要城管、交警等多个部门联动配合,就子午大道公交站的问题,应该向雁塔区政府部门反映,由政府部门统筹安排。

  随后,记者将问题归类致函雁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但之后新闻调查函被转发至雁塔区交通运输局,由区交通运输局处置并回复。问题转了一圈又被转交给了交通运输部门。

  雁塔区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就华商网友反映的问题实地进行了核查。结果显示,网友反映的不便民公交站问题其实是个误解。之所以会产生乘客要跨栏、踩草坪乘车,是因为公交车没有规范进站停车上下客。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记者手记 子午大道 群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