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未央区利君未来城小区二期 入住第三年供暖不见动静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9-11-06 07:27:44
[摘要]王女士说,小区是2017年入住的,小区一期在冬季已可以供暖,但二期的供暖问题却迟迟得不到解决。

  华商报讯(记者 李琳)“小区入住第三年了,到现在咋还不见供暖的动静?”家住西安市未央区利君未来城小区二期的业主王女士很着急。

  王女士说,小区是2017年入住的,小区一期在冬季已可以供暖,但二期的供暖问题却迟迟得不到解决。二期都是高层,约有上千户居民,大都入住了。第一年说入住率低没供暖,第二年也晃过去了,现在都第三年了,还不见提供暖的事儿,大家都很着急。

  “问物业说把资料递交上去了等审批,打12345热线,热力公司回复说小区没有递交资料,也没有市政热力管网。”王女士很纳闷,等审批不知道是等哪儿审批,小区采用准备哪种供暖方式?至今开发商和物业都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

  关于该小区二期供暖问题,去年冬天就不断有人投诉。所属的徐家湾街办在网上回复说,该小区因市政供热主管道未铺设到该区域,无法进行市政集中供暖。为解决供暖问题,物业公司已与西安市水务集团签订相关协议,采取污水源热泵供暖,但该采暖方式用电负荷较大,公网无法解决较大的负荷。2018年8月已向电力部门缴纳相关费用,因电力部门增容电需要8个月过程,2018年冬天暖气不能正常供应。

  按照这一说法,电力增容到今年按理应该早已经完成,但到现在小区供暖仍无下文。小区物业一位客服人员表示,今冬能否供暖,采用哪种方式供暖,目前还不清楚,仍在等待地产公司的通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物业 供暖方式 电力部门

上一篇:快讯|301名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被陕西警方从菲律宾押解回国 近800警力部署机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