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安康汉滨区政府通告错字连篇:"饲养犬只"写成"思想全职"

要闻 西部网 2019-11-06 14:17:16
[摘要]希望相关部门在张贴和宣传政府相关通告时,应严把审查关,多些责任心,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服务于民。

e58f4f5e363d1a3623b51f817b5feca5.jpeg

  广告公司制作出的通告出现大量错别字引发市民热议。图片来源:安康电视台

  “犬只”被写成“犬值”、“饲养犬只”被写为“思想全职”、“犬只排泄物”被写成“大只排泄物”,“宰杀”变成了“幸杀”,“注销手续”被写成“注铺手续”,“防疫合格证”被写成“防信合格证”……近期,有市民反映,张贴在安康城区西井街落款为汉滨区政府的一则加强犬类管理的通告竟然出现错别字、语法和标点错误等20余处“低级错误”,被广泛热议并被媒体曝光。

  今天(11月5日),记者了解到,针对此事,汉滨区政府已于11月4日晚连夜组织人员予以核查。经初步查明,媒体反映张贴在街头的通告,系汉滨区新城办育才社区工作人员在印制通告时,“未认真核对即交付印刷并张贴所致”。目前,印制错误的通告已被收回。汉滨区新城办也启动对育才社区相关干部的调查处理。


来源:西部网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犬只 汉滨区 错字连篇

上一篇:畅行西安|晴天闻污水雨天看海 西安雷家寨安置小区几百户居民出行难 下一篇:应急管理部:消防员干满12年退出的 政府安排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