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自强西路一小区家属院上水管道改造 换水表费用该谁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9-11-06 14:29:28
[摘要]街办已要求小区家委会做好业主解释沟通工作,对在施工中发生的情况及时联系相关部门处置,做好小区的管理服务工作。

  近日,西安市自强西路167号铁二中家属区住户反映,家属院要进行上水管道改造,需要更换水表,住户想问一下水表的费用应该由谁出?

  对此,西安市莲湖区红庙坡街道办事处表示,经街办与小区家委会负责人了解,西安市自来水有限公司依据国家“三供一业”供水改造相关政策,对铁二中家属院户外公共区域上水管道进行改造及更换水表,由西安市自来水有限公司负责施工。

  经街办工作人员与施工方负责人联系,更换水表付费用不用业主承担。街办已要求小区家委会做好业主解释沟通工作,对在施工中发生的情况及时联系相关部门处置,做好小区的管理服务工作。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自强西路 水表

上一篇:西安团结西路西段车辆占道严重 机动车道内经常停两排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