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客 > 正文

贺小鹏

陕客 华商网 2019-11-07 15:55:33
[摘要]贺小鹏,农民,2010年获得国家高级电客车驾驶证,2011年2月正式入司西安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工作以来,先在乘务部担任电客车司机,2012年4月份以后,在调度部担任行车调度,工作已近3600个日日夜夜,经历了900多个四班两运转倒班。

  贺小鹏,农民,2010年获得国家高级电客车驾驶证,2011年2月正式加入西安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工作以来,先在乘务部担任电客车司机,2012年4月份以后,在调度部担任行车调度,工作已近3600个日日夜夜,经历了900多个四班两运转倒班,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勾勒出不平凡的人生轨迹。担任电客车司机期间多次遇列车故障均能正确处置,真正做到平安驾驶、我先行,保证了列车正点、舒适运行。担任行车调度期间曾遇到多次线网运营期间突发情况均能正确处理,化险为夷,为广大市民出行带来安全、准点的可靠保障。

image.png


来源:华商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贺小鹏

上一篇:任峰 下一篇:2018年西安表彰50名“最美农民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