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客 > 正文

杨震

陕客 华商网 2019-11-07 16:05:36
[摘要]杨震,男,汉族,1976年8月5日 生,陕西渭南临渭区人,1995年参加工作,现任渭南裕美现代农业设施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经理。自1995年参加工作以来,跟随公司领导深入工程建设施工现场23年,现如今已掌握熟练的组织设计、施工及安装工作经验,技术娴熟过硬,工程质量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2017年宝鸡凤县工程,由杨震负责施工,被客户评为优质工程。

  杨震,男,汉族,1976年8月5日 生,陕西渭南临渭区人,1995年参加工作,现任渭南裕美现代农业设施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经理。

  自1995年参加工作以来,跟随公司领导深入工程建设施工现场23年,现如今已掌握熟练的组织设计、施工及安装工作经验,技术娴熟过硬,工程质量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2017年宝鸡凤县工程,由杨震负责施工,被客户评为优质工程。现如今,杨震已从一名无技术的农民工,成功转型为专业性、技术性均成熟老练的一名优秀的项目经理。培养带动众多的裕美施工团队,为农业现代化服务,为农村发展服务,为农民增收服务,做现代农业的先行者而不懈奋斗。

未命名_副本.jpg


来源:华商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杨震

上一篇:罗远勇 下一篇:2018年西安表彰50名“最美农民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