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客 > 正文

董峰军

陕客 华商网 2019-11-07 16:12:26
[摘要]董峰军,男,陕西省杨凌区人。2006年入职杨凌示范区自来水有限公司(现杨凌新华水务有限公司安装维修分公司),担任自来水供水管道安装与维修员,从事自来水供水管道安装与维修工作。

  董峰军,男,陕西省杨凌区人。2006年入职杨凌示范区自来水有限公司(现杨凌新华水务有限公司安装维修分公司),担任自来水供水管道安装与维修员,从事自来水供水管道安装与维修工作。连续多年被评为公司先进工作者、业务能手等,为杨凌供水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10年来,他不辞辛劳、兢兢业业,只要群众一个电话,不管多累,他都及时到到岗,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他说“工作就和自己过日子一样,就像给家里做事,总往好处做,要想着精打细算的”。维修管道的工作需要耐心,更需要体力,而且冬季更是供水、供暖管道事故高发期,工作起来则是没日没夜,但他从未抱怨,一直默默无闻地战斗在杨凌供水工程一线。始终坚持虚心用功的良好习惯,向书本学习,向技能人员学习,潜心钻研业务知识与技能,将平常检修剩下的废料进行研究筛选利用,总想着先去修复,一心为群众的利益着想,用他的实际行动去服务用户。

image.png


来源:华商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董峰军

上一篇:苏学武 下一篇:2018年西安表彰50名“最美农民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