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客 > 正文

李双斌

陕客 华商网 2019-11-07 16:17:38
[摘要]李双斌 中铁一局四公司靖神铁路项目部修理工​“有问题,找‘全能王’”是大家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挖掘机、皮卡车、龙门吊、发电机等等,凡是工地上用的东西,几乎没有他不会修的。

   李双斌 中铁一局四公司靖神铁路项目部修理工“有问题,找‘全能王’”是大家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挖掘机、皮卡车、龙门吊、发电机等等,凡是工地上用的东西,几乎没有他不会修的。

  他经常跑去附近的修理厂上门学习,把自己平时总结的经验一一记在本子上,用他的话说“眼里过千遍,不如手里过一遍,手里写一遍,不如上机动一遍”。有一次,工地上一台发电机坏了,死活打不着火,无法发电,工地又着急用,大家一筹莫展。李双斌跑了一天工地,刚回工地,本来说洗把脸,休息会,听到有人说“要是全能王在就好了”,水都没顾上喝,立马奔赴“受灾现场”。三下五除二,只听钥匙轻轻一扭,发电机的轰鸣声随之而起。周围的工友都不禁鼓掌庆贺,说“全能王”就是厉害,“再烈的马到他手里都服服帖帖”!他在岗位上以极强的责任心、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心态全身心投入到项目交办的而每一项工作中,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他说,“技术这个东西必须得相互交流、相互学习,你有你的长处,别人肯定也有别人的优点。只有相互探讨,大家才都能进步”。自工作以来,获得过项目颁发的“先进个人”、“优秀农民工”和“技术比武标兵”等荣誉。

QQ截图20200107164350.jpg


来源:华商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李双斌

上一篇:易永刚 下一篇:2018年西安表彰50名“最美农民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