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客 > 正文

刘文会

陕客 华商网 2019-11-07 17:07:02
[摘要]刘文会 陕西测绘地理信息局后勤服务中心保安。退役军人。2000年加入党组织,成为陕西测绘地理信息局第一名聘用工中的共产党员。碑林区社会综合治理委员会见义勇为先进个人;2010年度陕西测绘地理信息局后勤服务中心先进个人。

  刘文会 陕西测绘地理信息局后勤服务中心保安。退役军人。2000年加入党组织,成为陕西测绘地理信息局第一名聘用工中的共产党员。碑林区社会综合治理委员会见义勇为先进个人;2010年度陕西测绘地理信息局后勤服务中心先进个人; 2013年度陕西测绘地理信息局后勤服务中心考核优秀; 2015年陕西测绘地理信息局后勤服务中心劳动竞赛优秀个人;多次获评陕西测绘地理信息局后勤服务中心优秀共产党员。

  多年来,拼搏在治安保卫战线上的他,协助公安部门抓获吸毒贩毒人员60余人,偷盗自行车、三轮车76人,入室盗窃嫌疑人46人,抓获越狱在逃犯、公安部网上追捕在逃犯各3人,杀人犯2人;捣毁盗窃犯罪团伙8个,灭火抢险22起,抓获持刀抢劫犯罪分子4名,卖淫嫖娼3人,诈骗团伙共6人,退还住户被骗现金86000元,查获伪造停车证8次,挽回经济损失万余元;大院里因意外死亡的职工或家属,大家都躲得很远,生怕给自己带来晦气。他找来床单将死者盖上,并帮家属将死者安放好。他常说:一个人失去了生命,我们更应该尊重他!对生病的老人及时送往医院,帮手脚不方便的人扛东西等好人好事不计其数。在“5.12”汶川大地震时,是他率领着他的队伍第一个冲向摇摆的大楼,将自己的生命置之度外,寻找着没有撤离出的家属……

  在30年的工作中,他用实际行动影响、感动、教育着身边每个人。他带领队员们年复一年、日复一日默默地坚守着自己的岗位。对大院的角角落落了如指掌,对大院内每家每户的情况倒背如流。

image.png

image.png


来源:华商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刘文会

上一篇:邓金喜 下一篇:2018年西安表彰50名“最美农民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