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客 > 正文

刘晓锋

陕客 华商网 2019-11-07 17:09:43
[摘要]刘晓锋 陕西测绘地理信息局后勤服务中心保安。一个普通的保安队员却有着不普通的故事。17年几乎休息过一个节假日,没有和家人一起度过一个春节,他的两个孩子出生他都没有陪伴在妻子身边。

  刘晓锋 陕西测绘地理信息局后勤服务中心保安。一个普通的保安队员却有着不普通的故事。17年几乎休息过一个节假日,没有和家人一起度过一个春节。他的两个孩子出生他都没有陪伴在妻子身边,而在百公里外的岗位上为了测绘局大院的安宁尽职尽责的工作着。

  03年他被派往原职工浴池当保安,由于岗位的特殊性,每天只有他一人上班。在此期间,他得了肾结石,工作中痛到一身汗湿透保安服,由于工作离不开,一直坚持到止痛药已经缓解不了了才去了铁路局医院实施了体外碎石,从医院回来以后没有向任何人提起,第二天依然坚持在工作岗位上。05年刘晓锋被调至在作业大楼二层值班,负责夜班大楼巡查及重点部位值守,这是一个寂寞,单调,孤独的岗位,没有人愿意去,而他却默默无闻像钉子一样钉在了岗位上,两年来没有一天脱岗,没有一天请假。 13年年底参加高架车库特种设备培训后调至立体车库工作至今,期间多次因拾金不昧(捡到银行卡、钥匙、现金等)受到车主的赞扬,并送来感谢信。

  他的工作足迹走过了17年,他的认真工作走过了17年,他的敬业精神走过了17年,他坚守着职业道德和良之17年,他感动了我及周边的人。2005年荣获陕西测绘局优秀团员称号;2014年荣获陕西测绘局后勤服务中心考核优秀;2016年荣获陕西测绘局后勤服务中心先进个人;2017年荣获陕西测绘局后勤服务中心先进个人。

image.png

image.png


来源:华商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刘晓锋

上一篇:刘文会 下一篇:2018年西安表彰50名“最美农民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