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客 > 正文

张严峰

陕客 华商网 2019-11-07 17:12:57
[摘要]张严峰 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地铁五号线TJSG-11标项目经理部试验员。经常“白+黑”、“5+2”的连轴转工作,现场浇筑混凝土累计制作试块1500余组,长期工作提炼总结出制作试块“十二步”操作程序,有效控制了试块制作不善造成的误差。

张严峰 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地铁五号线TJSG-11标项目经理部试验员。

张严峰认真努力工作,主动请缨兼职上资料员,经常是“白+黑”、“5+2”的连轴转工作,现场浇筑混凝土累计制作试块1500余组,长期工作提炼总结出制作试块“十二步”操作程序,有效控制了试块制作不善造成的误差,克服了试块强度离散性大的现象;物资材料进场,他严把材料质量验收关,严格落实先检后用的制度,坚持亲临施工一线动手取样,累计取样钢筋800余组、水泥130余份、连接件600余组,他及时送检试样,精确检验,积极反馈结果,从源头保证了工程质量,持续提质增效助推进度;匍匐在水里完成f6暗挖初支1699.29米的检测任务,保证了结构实体质量,攻克了f6暗挖初支检测“卡脖子”工程,为项目再掀大干热潮增加2个工作面;整理内页资料齐全分类有序,已评定抗压试块1127组和原材汇总1634组,加快了分部分项资料验收。10年坚守,张严峰以匠人之心守护质量,曾参建西安地铁一、三、四号线,从农民工成长为优秀的管理人员,其事迹被西安日报等主流媒体报道,曾获周至优秀外出务工人员、西安好人、西安好青年、西安最美农民工、西安青年五四之星、陕西好青年、陕西好人、陕水务节水达人入围奖、中国青年好网民等20个荣誉称号。



来源:华商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张严峰

上一篇:张红军 下一篇:2018年西安表彰50名“最美农民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