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供暖丨小区新装供暖锅炉使用受阻 物业凭啥拒不交出天然气卡?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11-08 20:03:14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IMG_8378_副本.jpg

(业委会在小区内所悬挂的支持锅炉改造的横幅)

  面对华晟物业的通知,业委会不认同。小区业委会主任陈宏告诉记者:“因为之前小区供暖十年左右,效果一直都不怎么样,供暖期间经常有人半夜冻醒。于是这次锅炉改造,小区业委会决定自己找企业进行。”

  经过前期的考察、招标、准备等工作,大华阳光曼哈顿小区业委会于今年9月18日正式召开业主大会,就小区锅炉改造和改造方案进行投票。陈宏说,经业主投票,739户的采暖业主中有540户业主同意锅炉改造,超过三分之二。而在同意锅炉改造的540户业主中,有291户业主同意西安特创暖通设备有限公司的改造方案,同样超过三分之二。

  本以为经过业主大会之后,小区锅炉改造可以顺利进行,但是陈宏说在这期间华晟物业几次阻扰,直到现在小区天然气户头至今都没有过户。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供暖 新装供暖锅炉 使用受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