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供暖丨小区新装供暖锅炉使用受阻 物业凭啥拒不交出天然气卡?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11-08 20:03:14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IMG_8363_副本.jpg

(6月份小区物业张贴的锅炉改造通知以及业委会的回复)

  锅炉改造几经波折 现如今天然气户口过户成难题

  陈宏介绍,在开始进行锅炉改造时,就遭遇到华晟物业方面的阻拦。施工队进驻时物业称:“你们不是主体资格人,不能对锅炉私自进行改造。”明明经过业主大会开会通过,物业却持续阻拦。无奈,业委会只得请丈八街道办出面协调,几经协商施工队才开始动工改造。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随着锅炉改造工作进入尾声,业主们发现供暖的天然气户头物业不给过户。物业给出的理由是:“秦华天然气要求,过户必须经过三分之二以上的业主同意才行。”业主们再去秦华天然气公司进行核实,最终得知秦华天然气并无此项规定。

  11月8日,记者联系西安秦华天然气公司,其业务部回复称:“我们公司从来没有这么要求过,秦华天然气从来不针对个人签协议,也没权力要求业主这样做。我们只是对资产进行登记,如果业委会能够拿来法律文件,证明这个天然气户头是他的,我们就可以直接在系统里改了。”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供暖 新装供暖锅炉 使用受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