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供暖丨小区新装供暖锅炉使用受阻 物业凭啥拒不交出天然气卡?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11-08 20:03:14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IMG_8374_副本.jpg

(小区正在进行的锅炉改造工程)

  物业称锅炉改造过程不透明 还有剩余天然气账目未结算

  11月7日,记者随该小区业委会成员前往小区物业中心,一名刘姓经理拒绝接受采访,声称公司有规定接受采访必须上报。

  随后,西安华晟物业公司彭经理联系记者称:“对于小区的锅炉改造,不是我们(物业)不支持,我们也全力支持。但是目前小区没有经过三分之二的业主同意,没有任何手续,华晟物业不能进行资产转移。”

  对于业主委员会双三分之二的投票结果,华晟物业认为对方从来就没有开过业主大会,因此不予承认。“并且在锅炉改造的过程当中,与新第三方签订的协议我们也没见到,我们非常愿意把供暖锅炉交给第三方运营,本身这种项目风险大、运营成本高、也没什么利润,我们肯定愿意配合。”彭经理说“而且现在我们的天然气账户里面,还有上一年购买的28万方剩余天然气,费用都没给我们结清楚怎么过户?”

  彭经理认为现在在各项事情没有结束之前,过户肯定过不了。“但是马上要供暖了,为了保证业主能够顺利供暖,我们现在在配合使用权转移,我们把使用权转移给你,又不影响供暖。”彭经理说。

  该小区在今年11月15日能否正常供暖,仍然是一个未知数。记者就此事联系负责协调的丈八街道办物业管理科,截至发稿日期尚未收到丈八街道办任何回复。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供暖 新装供暖锅炉 使用受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