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旅客下车大意遗失钱包 西安客运段列车工作人员帮助找回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11-09 21:42:37
[摘要]11月9日,西安客运段广深车队列车员在整理座席时, 在38号座位发现了一个咖啡色钱包,经询问周围旅客并无人认领,便立即用对讲机向列车长贾西联汇报。

  11月9日,西安客运段广深车队深圳四组值乘的K446次列车河源站开车后,2号车列车员在整理座席时, 在38号座位发现了一个咖啡色钱包,经询问周围旅客并无人认领,便立即用对讲机向列车长贾西联汇报。

  接到汇报,贾西联会同乘警赶到现场。经检查,钱包内共有现金两千七百八十元,身份证、银行卡、交通卡和工会会员卡等物品。

  贾西联心想旅客丢失钱包一定很着急,但钱包内并没有失主的联系方式,正在一筹莫展之际,贾西联的手机突然响了,是转自12306的寻物来电。旅客叶先生在河源站下车时不小心将自己的钱包遗忘在了列车上,贾西联与叶先生电话取得联系,经确认,叶先生正是钱包的失主。

  接到列车长贾西联打来的电话,叶先生对铁路部门的迅速反应感到惊讶。本以为找不回的钱包失而复得,叶先生再三道谢。经核对,钱包内物品齐全、现金分文不少,贾西联将钱包交由前方最近的赣州站转交回河源站,叶先生的钱包完璧归赵。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乘车旅行途中一定妥善保管好携带的行李物品,特别是在上下车时,一定要清点好行李物品数量,避免因遗失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彭宇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旅客 遗失 钱包

上一篇:甘肃小伙网恋疑遭诈骗 借给“女友” 32万对方还钱记录全造假 下一篇:西安铁警开展“119消防宣传日”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