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咸机场至旬阳客运班线明日开通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姬娜 2019-11-10 08:18:28
[摘要]记者昨日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长途客运站获悉,11月11日,该机场至安康旬阳班线将正式开通运营。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至安康旬阳班线,机场发车时间是10:40,旬阳发车时间是16:30,运行280分钟(单程),票价91.5元。

  本报讯(记者 姬娜)记者昨日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长途客运站获悉,11月11日,该机场至安康旬阳班线将正式开通运营。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至安康旬阳班线,机场发车时间是10:40,旬阳发车时间是16:30,运行280分钟(单程),票价91.5元。机场长途客运站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服务旅客为中心,不断满足旅客日益高涨的出行需求,持续优化班线网格布局,为旅客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空地无缝换乘,力争为机场综合交通枢纽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班线 旬阳 旅客

上一篇:盘点供暖焦点问题 热力公司诉苦“偷热”“蹭热”频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