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跟好天气说再见!明日西安转为阴天 12-13日将有降水过程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11-10 17:04:51
[摘要]陕西省气象台预计,受横槽转竖引导的地面冷空气影响,12-13日我省有一次降水。

     10日的西安阳光灿烂,空气清新,难得的好天气,大家趁着周末外出、进山,尽享这深秋的美景。11日天气转阴,一场雨又在酝酿了。

  今天全省天气晴好,阳光温暖,是一个难得的好天气。截止16时,最高气温分布:商洛和安康地区有4个区县站最高气温超过23℃,商南最高为23.6℃,具体分布:陕北北部12-16℃,陕北南部15-18℃,关中大部17-22℃,西安20.5℃,安康、商洛20-24℃,汉中19-21℃。

  陕西省气象台预计,受横槽转竖引导的地面冷空气影响,12-13日我省有一次降水、降温和吹风天气过程,12日全省阴天,陕北和关中北部有小雨或雨夹雪,关中南部和陕南有小雨,秦岭山区有中到大雪。与此同时,陕北、关中北部日平均气温下降4-6℃,陕北、关中有4-5级偏北风,陕北有浮尘。13日大风降温持续,关中南部和陕南日平均气温下降4℃。陕北、关中和商洛有4-5级偏北阵风。

  预计西安地区11日多云转阴天,偏北地区有小阵雨 。最高气温:17℃,最低气温:5℃;风向:偏东,风力:3级 。12日:阴天转小雨,气温:8~14℃。13日:小雨转多云,气温:3~10℃。

  天气趋势:

  11月10日:陕北晴天转阴天,南部有小阵雨(0-1mm),关中、陕南多云转阴天,关中北部有小阵雨(0-1mm)。

  11月12日:全省阴天,陕北和关中北部有小雨或雨夹雪,关中南部和陕南有小雨,秦岭山区有中到大雪。陕北、关中北部日平均气温下降4-6℃,陕北、关中有4-5级偏北风,陕北有浮尘。

  11月13日:陕北阴天转晴天,关中、陕南阴天转多云,关中东部和陕南有小雨。关中南部和陕南日平均气温下降4℃。陕北、关中和商洛有4-5级偏北阵风。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姣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天气 西安 降雨

上一篇:西安枣园西路有一神秘售楼部 “五证不全”竟公开销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