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枣园西路有一神秘售楼部 “五证不全”竟公开销售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9-11-10 16:14:00
[摘要]11月9日,有西安西郊购房者张女士向华商报反映称,其2013年就购买了西安市枣园西路临近火车道旁的一处安置房,但至今该项目至今还是施工中,不知何时能交房。

    没有门头,也没有名称,一个临拆门面房二楼,销售人员正在如火如荼介绍没有项目名称的安置楼,而且坦言项目没有“五证”。律师提醒购房者,切勿购买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房屋。

  购房者称交款多年房子还在建

  “我不知道买的房子何时能够交房,还能不能交房?”11月9日,有西安西郊购房者张女士向华商报反映称,其2013年就购买了西安市枣园西路临近火车道旁的一处安置房,但至今该项目至今还是施工中,不知何时能交房。

  据张女士称,她和老伴整天从2013年起就密切关注项目进展情况,以前购房时项目还有售楼部,但不知何故售楼部拆了,最后又弄了一个面包车接人去看房,现在连这个都没有了。她现在担心这个项目何时能建成,何时能给购房者交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枣园西路 售楼

上一篇:西北冷空气到来赶走污染物 西安今迎蓝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