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鄠邑老人交万元委托公司拍卖藏品 东西没成交负责人还失联了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9-11-12 07:52:02
[摘要]宣先生喜欢收集藏品,寻思着放着也没用,就去拍卖行委托拍卖。谁知道交了万元委托费,联系人竟然失联了。

  1ya06ayy.jpg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宣先生现在才知道,所谓的拍卖,自始至终可能都只是一个骗局。

  取藏品发现拍卖行被封

  负责人电话打不通

  67岁的宣先生是鄠邑区人,已退休。2018年9月30日,朋友介绍说西安城北有一个拍卖行,可以帮忙高价拍卖收藏品。宣先生以前喜欢收集藏品,手里有一些瓷器、字画和古玩等,寻思着放着也没用,就去这家拍卖行委托拍卖。

  这家位于未央路旺景国际大厦11层的拍卖行,叫陕西华辰艺术品拍卖有限公司。

  瓷器6件、字画10件,还有一个小玉件。宣先生说,他把这些东西带去后,对方说至少可以拍得20万元,但要交纳1万元的服务费,后期如果拍卖成功后,还要收取15%到20%的佣金。他就将这些藏品全部委托在这家拍卖行,还交了服务费。

  但一年过去了,宣先生的藏品都没有拍卖成功,“询问进展的时候,他们不是说流拍了就是说让继续等待,反正就是各种借口,期间我也去过几次拍卖行,但看见员工因为领不到工资在闹事。”

  11月10日上午,宣先生再次前往拍卖行想拿走自己的藏品,却没想到吃了一惊——拍卖行大门上竟贴上了封条!落款是当地派出所,而拍卖行负责人的电话也打不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鄠邑 老人 拍卖

上一篇:西安电动车免预约挂牌延长10天 这些车主不用前往现场办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