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婆去年网购透支20万今年花30多万 双十一前男子上天台要自杀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 2019-11-12 11:10:05
[摘要]11月10日晚22时许,云南安宁派出所接到中心指令称,在安宁街道某小区有人想不开要跳楼自杀,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11月10日晚22时许,云南安宁派出所接到中心指令称,在安宁街道某小区有人想不开要跳楼自杀,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在该小区一单元楼天台处,男子王某(男,29岁)半坐在天台围墙边,十分危险。民警一边安抚王某的情绪,一边了解情况。

    据了解,王某的妻子詹某某(女,29岁)经常在网上购买名牌包包、香水、衣服等物品,仅仅去年就通过透支信用卡、贷款等方式消费掉20余万元。后来被老公王某发现后,为其归还了20余万元贷款。

    本以为詹某某会因此改掉这种,没想到今年变本加厉,通过贷款、透支信用卡等方式又欠款30余万元。王某感觉到压力太大,于是产生了轻生的念头。

    在民警的耐心劝导下,王某从天台上下来,但回到家后,王某的情绪仍然十分不稳定,一直在诉说着自己心中的苦。

    民警通知了双方父母到场进行沟通,随后王某的情绪才慢慢得到缓解。


    来源:看看新闻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网购 透支 双十一 自杀

    上一篇:文旅部:今年全国405家A级旅游景区被取消等级 下一篇:吓死鹅啦!一“黑天鹅”跑错窝 遭四五十只大白鹅“群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