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双11眼花缭乱复杂玩法引吐槽 西安网购群体你能咋看?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黄涛 2019-11-09 22:23:46
[摘要]双11”大战打响,西安上班族你今年买买买了吗?买到心仪的物品了吗?花了多少钱?

   “双11”大战打响,西安上班族你今年买买买了吗?买到心仪的物品了吗?花了多少钱?

  近期,步入第十一个年头的双11,电商们依旧绞尽脑汁探索新玩法,堪比全民优惠促销道路上的“绊脚石”,稍有不慎,要么绊住了平台好感度,要么真把消费者给绊了一脚。你以为的“双11”就是买买买,结果摇身一变“双11全民奥数暨阅读理解脑力大赛”,以为当了一回“羊毛党”然而却被当成“韭菜”被割了...

  西安上班族刘先生说,买家没有卖家精,商家还是很聪明的,普通消费者看过去眼花缭乱,很容易买买买,掏钱购物。

  目前,各路“玩家”是否已经准备好“战斗”?有网友吐槽说,如今的“双11”不是买便宜货那么简单了。正在从购物狂欢演变成智力、交际能力甚至砸钱的社交游戏,不仅拼智力、时间、精力,还要消耗你的人际关系,同时还要谨防商家促销套路。预售定金、店铺券、商品券、双11红包、购物津贴、折扣、免单,各种优惠规则让人眼花缭乱。全民开喵铺、盖楼大挑战、拉人赢红包、赢心愿大奖,各种营销玩儿法同样让人目不暇接……复杂的满减规则和防不胜防的套路,让网友直呼“一顿操作猛如虎,红包领了两毛五”。

  此外,不少网友讨论部分商家双11鸡贼:一顿操作猛如虎 一看优惠两块五,引发朋友圈热议和网民纷纷留言“吐槽”。

  今年双11除了“头部平台”外,还吸引了100多家各类电商平台参与。各大电商为何纷纷摩拳擦掌使出浑身解数?

  网经社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网络零售部主任、高级分析师莫岱青分析,“电商平台们通过“游戏+社交+电商”方式把购物、娱乐、生活场景全面打通,提高月活用户,各种互动玩法能够提高全场景的体验,增加用户粘性。在用户下单后对GMV的转化启动一定促进作用。对老客户来说能够提高留存及激活消费,并且持续提高拉新能力。”

  西安网购群体,你练就火眼金睛了吗?今年打算拼抢吗?华商报记者 黄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双11 操作 网购

上一篇:西安铁警开展“119消防宣传日”活动 下一篇:曾索要千万元商铺 原西安市规划局副局长赵敏现一审获刑6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