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华商体育 > 正文

王波:我答应人和董事长 2019中甲结束立马回人和

华商体育 华商网 2019-11-12 15:57:07
[摘要]近日,关于陕西长安竞技前主教练王波转投北京人和事件持续发酵。今天,《足球报》批露了些许细节。王波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答应戴永革董事长,今年的中甲联赛结束后,我马上回到人和。”

  近日,关于陕西长安竞技前主教练王波转投北京人和事件持续发酵。今天,《足球报》批露了些许细节。王波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答应戴永革董事长,今年的中甲联赛结束后,我马上回到人和。”

微信图片_20191112155750.jpg

  王波在接《足球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北京人和俱乐部投资人戴永革先生此前就曾希望他重新回到人和,帮助球队走出低谷。“我答应戴永革董事长,今年的中甲联赛结束后,我马上回到人和,”

  王波说:“大家都知道从当年陕西浐灞一名普通的梯队教练到一队助教和领队,以及随后以人和95年龄段梯队为班底创建中乙俱乐部太原中优嘉怡,之后转战内蒙古参加中甲,在我的教练生涯中,人和俱乐部给了我太多太多,可以说没有人和俱乐部的培养和帮助,就没有我今天所取得的这些成就。”

微信图片_20191112155753.jpg

  对此,王波坦言:“人和集团在陕投资足球六年,是其在陕西没有任何实体产业的情况下进行的,我们要记得人和投资人对陕西足球的贡献和曾经给大家带来的喜怒哀乐,用宽容的心看待那次迁出,也可以用平常心看待现在的这支北京人和。”

微信图片_20191112155756.jpg

  与此同时,王波也强调自己此番离任绝不是背叛陕西足球,“希望陕西球迷不要记恨我,我已经付出了全部为陕西球迷带来足球的欢乐。”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王波 人和 中甲

上一篇:官宣!北京人和宣布前陕西队主帅王波上任执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