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未来三天西安以晴到多云为主 雨过天晴大家可以出门走走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11-14 08:02:58
[摘要]未来几天,西安还是以多云到晴的天气为主,午后可以出门走走,晒晒太阳。最新的预报显示,受槽后西北气流影响,未来三天我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

  一场降温吹风天气之后,昨日雨过天晴,西安阳光暖暖,空气清新。未来几天,西安还是以多云到晴的天气为主,午后可以出门走走,晒晒太阳。

  昨日我省大部天气晴好,晨间气温低。午后,随着阳光照耀,温度迅速回升,截至16时,西安最高气温15.2℃。最新的预报显示,受槽后西北气流影响,未来三天我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浩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 2℃~18℃

  明天 晴转多云 4℃~17℃

  后天 晴转阴 5℃~15℃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最高气温 空气清新 天气

上一篇:11月中下旬流感活动将开始逐步增强 这三类人需特别注意防护 下一篇:报料中学门口开成人用品店 华商头条用户“嘻嘻镜”获600元线索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