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省高院出台《意见》 为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提供司法服务和保障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9-11-14 18:51:29
[摘要]11月14日,省高院向社会发布《关于》向社会发布《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为推动陕西高质量发展提供司法服务和保障的意见》。

  11月14日,省高院向社会发布《关于》向社会发布《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为推动陕西高质量发展提供司法服务和保障的意见》。

  今年1到10月,全省法院受理案件70.13万件,同比上升20.84%;审执结51.62万件,同比上升23.93%。

  省高院副院长谭爱华介绍,《意见》紧密结合高质量发展的内涵要求、突出审判执行职能作用、积极回应社会关切,提出了三大部分18个方面35项具体措施。《意见》包括“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为推动陕西高质量发展提供司法服务和保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推动陕西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和保障陕西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等三部分。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高院 意见 保障

上一篇:西安养狗族快看!你家的“汪星人”以后可能要被禁养了 下一篇:谁家新装壁挂锅炉接反了?影响德福巷东区等5个小区居民用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