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爆料《驴友进山失联救援队奋战5天终找回》 华商网友喜提好线索奖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11-15 14:59:43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经过户外队五天奋战,失联者终被找到

  “感谢能关注报道我的发帖,更感谢对户外运动的关注,这个奖意外又惊喜。”华商爆料有奖活动已接近尾声,在11月13日的好线索中,网友“落叶孤哀”荣获三等奖,奖金400元。他在华商论坛发布的驴友进山失联的消息,记录了从发现失踪到奋力寻找再到圆满团圆的整个过程,直播贴热度随着网友的关注一路飙升。经华商网的报道,30多万网友关注到了此事。>>详细

  "落叶孤哀"算是华商论坛游山玩水版块的老网友,也是位户外爱好者,华商论坛重点推荐的户外线路他都会细心收藏,每次归来也会在论坛发游记,分享自己的户外生活,粉丝无数。

  作为户外爱好者,与旅游和户外相关的话题总能引起他的关注。每每看到有驴友走失,救援队展开营救的消息他就开始忐忑不安,“不知道是哪位伙计,既希望他平安,又心疼救援队的兄弟。” "落叶孤哀"清楚,在户外与团队走散的危险性,也明白为了找到失联者,救援队要付出多大的努力。

  “发帖不为别的,就是为了提醒户外爱好者,随队出游一定不能擅自脱队。” “落叶孤哀”参加过很多次户外活动,每次都会被提醒,再熟悉的线路也不能独自前行,不脱团、不添乱,才是一个负责的勇者,才是对大自然的敬畏。

  说起这次论坛发帖直播,"落叶孤哀"心里有一种暖暖的感觉。“跟帖里网友们的关心、建议哪怕是几句狠话,其实都是对生命的敬畏。”"落叶孤哀"称,不止这次,其实这些年来,华商论坛给过他欣慰,小区车位产权问题、暖气不热、小区门口占道经营……这些都是他曾对华商论坛的求助,且一一得到了解决和回应:感谢华商,不仅给大家提供了分享生活的平台,还为群众解决很多实际问题。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驴友 失联 救援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