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网友投诉咸阳安虹路围挡超期四个月围而不建 咸阳市市长作出批示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11-15 18:03:27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安虹路围挡围而不建给市民带来不便  图/网友“聂西会”

  华商网讯 原计划三个路段今年底修建完成,但本该7月份完成的第一路段至今都没修好。咸阳市安虹路雨污分流工程本是一件惠民工程,由于施工延期,路段围挡、道路变窄,连唯一的一趟公交也被迫改线,给沿线居民生活带来严重不便。

  近日,华商网对此事进行关注。咸阳市市长卫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亚政分别对此事作出批示,咸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高度重视,立即查清了问题和原因,并承诺将采取加大设备人力投入、抢抓工期和对施工单位加大监督等有力措施,争取在11月25日让路段通车。

   网友发帖:安虹路7月份的工程至今还未干完

  从今年4月份开始,咸阳市安虹路上从滨河路口到秦宝二路开始全线围挡,雨污分流工程被提上日程。围挡过后,只给行人留下了一条窄窄的通道。也因为围挡,这条路上唯一的一路16路公交车改了道。

  自从有了围挡,沿线居民开始出行不便,商户生意也受到了影响。群众虽有抱怨,但雨污分流工程是“大局”,也只能配合。但令市民十分失望的是,原本应在11月15前全部完工的安虹路三个路段工程,现在连第一路段都未完工——原本7月10日就应拆除的第一路段的围挡至今仍未拆除。

  近日,华商网友“聂西会”在看到还是被围挡包围的安虹路时,心里很不是滋味。他将在安虹路看到的问题发布在了华商论坛上,希望相关部门能推动工程的进度,还路于民,让沿线居民早日回归正常生活。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网友 咸阳 围挡 围而不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