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因占车位两车主互划对方车辆 一人被长安区法院判刑六个月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11-15 18:14:18
[摘要]因占车位问题两车主互相划伤对方车辆,长安区人民法院以故意毁坏财物罪判处其中一人有期徒刑六个月。

       小程一直很爱他的小车,就像心疼他的宠物一样。还专门买了车位,不想让爱车“风吹日晒”。这天回到家,发现爱车的“家”被人霸占了!小程气坏了。

  小程打电话给“交管12123”投诉,并把停在他车位的车辆号牌告诉了交警部门,希望对方快点把车挪走,好让自己的爱车“回家”!左等右等对方始终没有挪车。越想越生气的小程一气之下,用钥匙将该车左前门扎了一个眼,并用脚将右前门踹了一个鸡蛋大小的坑,一顿“暴揍”,小程发泄完,才离去。

  然而过了许久,小程发现自己的车竟被人划伤,他第一感觉一定是占他车位的车主干的,恰好小程最近在路上总是碰见占他车位的“犯罪嫌疑车”。于是小程越想越生气,心想这口气不能咽下去,决定带着工具对“犯罪嫌疑车”好好修理一番。小程拿着小刀划伤了整个车体,还扎穿了引擎盖。

  出了气的小程感觉舒服多了,终于为“爱车”报仇了!可他万万没想到,他砸车的整个过程都被监控录了下来,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制裁。经鉴定,涉案标的与价格认定基准日的市场维修价格为人民币9611元。

  近日,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小程以故意毁坏财物罪提起公诉。长安区人民法院以故意毁坏财物罪判处小程有期徒刑六个月。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通讯员 白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车位 车主 判刑

上一篇:西安市14个公租房小区将进行摇号 分配总计为12900套 下一篇:西安市住建局:2021年4月前58条断头路必须打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