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女排队斩获陕西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冠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15 20:53:0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从大一到读博还在坚持

  “大一进入女排时,觉得队里的学姐好厉害,没想到最后我成了真学姐。”25岁,已读到博士的沐青说,不断有新队员补充进来,自己成了待在队里最久的一个。

  沐青攻读的农业水土工程专业,本科毕业考上本校研究生,然后报送博士生,158厘米的她是自由人,有两届队长的经历,如今成了老将,训练来得少,有比赛才上场,大多临危受命。

  “球队有个祖传名字——婷婷。”沐青说,几乎每年都有名字中有“婷”的学生入队,现在队里就有三个婷婷。因为场上大家之间要互相加油打气,为了区别,只好让9号张婉婷继续叫婷婷,把大一的陈雅婷叫“小婷婷”,把二传廖梦婷的“婷婷”改成 “廖廖”。

  沐青说,每周三队里会训练,研究生阶段的队员有时甚至晚上7-9点的训练结束之后,继续返回实验室做实验的。因为喜欢很少有人半途退出校队,都是毕业让大家分别。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女排 冠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