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女排队斩获陕西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冠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15 20:53:0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月10日,在西安工业大学举行的陕西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女排队又获得了冠军,这已经是她们的七连冠。

  队长是大四的任际宇,还有博二的沐青、研二的郗冠宇、大四的赵啸、大三的林颖、大二的花诘弋西、大二的郑羽柔14个女生,两名大一的练习生,这些“95后”、女孩来自不同省份,只有大二的花诘弋西高中参加青少年排球比赛,其他的同学进入大学前,还没怎么接触过排球。

  她们在比赛上给自己加油时会喊口号是“西农大,加油!大西农,必胜!”赛场上大家互相叫对方的小名,像一个大家庭。

  大四的队长已申请意大利留学

  队长任际宇家在云南,今年大四,学的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166厘米的她在队里不算大个子。任际宇说,大学四年全国比赛自己参加了三届、陕西比赛参加了两届,“全国比赛有一次拿了亚军,剩下都是冠军。”

  “本科学段能参与有益身心的体育活动,总比打游戏好多了吧。”任际宇说,大学四年,坚持每周训练,偶尔会和学业有点小冲突,都是实在协调不开才会请假。7月份,之前的队长丁云鹏毕业,她接任成了新队长,

  “队长每年都换,当队长要负责带好新入队的队员。”任际宇与6号副攻赵啸,两人都是大四,读研的读博的学姐参加平时训练稍少,她俩负责带着大一大二的学妹们配合教练做好训练。

  做好排球训练,学业也没落下,即将毕业的任际宇已申请意大利一所大学的研究生,继续葡萄酒专业的深造。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女排 冠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