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突破零度!明后天陕西将迎来大风降温 18日西安最低温度-1℃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沈姣姣 2019-11-16 07:25:21
[摘要]最近几天天气晴好。不过,大风降温天气马上就要来了,18日西安最低温会下降到-1℃。

  最近几天天气晴好。不过,大风降温天气马上就要来了,18日西安最低温会下降到-1℃。

  昨日我省天气晴好,截至16时,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北部13℃~16℃,陕北南部、关中北部、汉中15℃~19℃,关中南部、安康、商洛18℃~22℃,西安泾河站18.5℃。

  省气象台15日10时发布“降温、大风消息”:受强冷空气南下影响,17-18日全省有一次强降温天气过程。预计陕北温度下降12℃~14℃,关中北部下降10℃~12℃,关中南部、陕南下降8℃~10℃左右。最低气温将出现在18日凌晨,陕北-11℃~-9℃,关中北部、秦岭山区-8℃~-6℃,关中南部-5℃~-3℃,陕南1℃~4℃。17日凌晨到傍晚陕北、关中北部有6~7级偏北风,部分地区伴有浮尘。17日陕南有弱降水,秦岭山区有雨夹雪。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姣姣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6℃-16℃

  明天 阴有小雨 6℃-12℃

  后天 多云转晴-1℃~8℃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明后天 大风 降温

上一篇:供暖首日你家温度达标了吗?听听西安各家单位怎么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